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懂的爱情,赢得一片天。

年春节渐渐远去,不得不散的亲朋好友聚会,昙花一现的美丽烟火,问候祝福的声音,随着时间的流失,渐渐远去,大家各自又回到自己的世界继续酸甜苦辣,回到自己的学习工作岗位忙碌,也回到自己的情感世界里继续绵绵不断的甜蜜辛苦,大家或多或少都会有点类似PARTY后的寂寞感觉,迷茫情绪,假期的放松,是让我们能充电用更稳更美的脚步走下去,而不是让自己懒散没动力,所以,所谓情好万事兴,把你自己找回来,更好的抓住爱情,把握人生,kaka再次发表自己的感想,感触来自四面八方,有个人的,有父母的,有爱情电影杂志的,等等,哈哈,不适合有些朋友不要紧,药也是因人而异,大家喜欢的来踩踩。


最爱?!你真的表现得很明白,谁的懂,我是你的最爱。没怀疑没问题 ,我这一生都是你的最爱。分手后。你依然肯定我还是你的最爱。说等我,还爱我。可是没多久,你就有新货上市。甚至要谈婚论嫁。我是最爱?(每个人在感情中受到伤害,如果出现一个能安抚爱护的人,脆弱的心就像干渴的田一样需要细雨的浇灌,他(她)或许不用很爱(他)(她),可是每人能拒绝温暖的阳光,这是最爱做不到的,那么我们到底要不要当别人的最爱?或者最好是最爱自己,最爱自己的父母?)。。性格不合!?常常听到这样的分手理由,“我们性格不合,所以分开”“她太刁蛮,我受不了”“他太自私,我接受不到”公说公有理,婆说婆的理。男女通用。最大众话的分手理由,几乎每人都使用过。性格真的很难合?(或许两人真的很难合,难以继续下去,不得不散,可是仔细想想,很多时候我们跟自己也不合,自己做错事会责怪自己,愧疚,甚至厌恶自己。平常很喜欢的东西,比如很喜欢喝绿茶,可也有一段时间一点也不想喝,很可笑,人跟自己也经常性格不合,可是生存远比自杀的多,那么人和人性格不合真的是非常重要的理由吗?宽容和耐心去了那里..?)


承诺这东西每个人都给过,恶心的爱你一万年,爱你到死。温馨的我一定不会让你哭泣。不许任何人欺负你。最保证的我要娶你做我老婆。最能托托拉拉的等我孩子一大,就娶你,和她离婚!每个人都接受过别人的承诺,也泼出过不少。到头来十个跟你承诺过的人实现的或许一个也没有。十个你给过承诺的人,也许早已变成陌生人。最后,结婚了另一半你们之前很少有承诺。(以上我所说的,其实真正含义不是说承诺是骗局,恋爱时的承诺是为了让彼此的心更加安定,停止胡思乱想,让双方爱情更浓,实现是行动,承诺是嘴动,人人爱嘴懂,更在乎行动,嘴动容易行动难,那么爱情到底需要什么动?大家不得而知,那到底要不要相信承诺?当然要,条件建立在这个人是行动派)


男人的出轨伤死女朋友,太太的心。你什么都好。为何会这样。经常看报纸,新闻,听闻男人的出轨引来大串的家庭问题。为何当代男人爱出轨?钱做怪?色相?快活?寂寞?厌倦?????其实对于我来看待。原因就有一个。现在有太多不自爱开放的女生愿意当他们的免费外卖。(记得以前学过生物课里面的生物链,食物链,因为人把不环保的垃圾到进空地,老鼠拿来吃,吃完跑进农田,又被蛇吃,蛇又被其它动物包括人吃,病菌就这样传开,非典,爱之病就是例子,那么男人出轨排出主观原因,这种也算一种客观原因,女孩子们珍重自己,你的免费午餐不会换来真爱,不会带来任何快乐,你的爱不等于他的爱,你游戏人间,你会脆弱会怀孕,他不会)


轮回

你在苦苦哀求他不要离开你,他还是离开。曾经有人也同样这样哀求你,你也离开。你为他整日落泪。他不在乎。曾经有人也为你整日落泪。你也不顾你为他感到自卑,曾经有人也为你深深自卑。如果你了解你现在的痛。当初你还会这样对你曾经那个人吗?(就算你怎么不爱他,想想过去你爱的那个人如何对待你,你会刀下留人的对吗?很多事情是有轮回,很多事情也要站不同的角度)
挑剔
就算身边的情人在好,你也会有挑剔的时候,希望他总能在好那么一点。就算小丁当肚肚能掏出任何满足你的东西,他矮矮肥肥也有失灵的时候。这是人的通病。时不时会发作。(爱一个人不是把他变成神,变成万能,他永远不会万能,同样你也不会万能,不要老是想到他能带给你什么,你又能带给他什么,简单道理)
诺有所思诺有所得。懂的爱情幸福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