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我不行了!

很累很累。我已经累倒了,最近很不开心。没人听我的诉说!我真的很累了,不要逼我了好吗?
我已尽力了。我真的不行了。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崩溃。
只有你知道我的痛苦,你几时才回来??我真的很想念你。我已经没精神在写blog了。很累啊!
等我的状态好点时才再写些东西吧!好了,我要睡了。各位晚安。^^

3 条评论:

  1. hm..can chat wit me also de ma..
    but also chat wit me also sing ka wan u..lol..
    free come out yam char la..can ask sven n michael out also

    回复删除
  2. lolz chat wit u??u so bz kao lui

    回复删除
  3. sometimes bz only maa..
    hahah..
    me also fren lai..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