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算背叛吗?

为什么想当初你说,我在那边不好,没有前途。当我离开了以后,你又去了那边!
为什么??我真的对这一切很失望了。我已经厌倦了!想当初我在里面教的时候
是你对我说不要让人家牵着鼻子走!是你对我说我在那边会给人看不起。为什么
今天你和我说你和他又进去教。没有我的份!我真的觉得很不开心,不是因为没
我份,是因为你说一套做一套。你是我最尊重的人但你令我对这一切心淡了!!
可能是因为权力吧,有好处吧??

当时是我犯了错。但是你的一句话让我没去道歉。你告诉我我在里面都没前途了
没什么还要再进去呢?过后你又和我说我因该去道歉,因为我做错了!我觉得
很矛盾。你以前叫我别让人牵着鼻子走,但现在你却自己。。。。

我已经对这一切心淡了你们一个一个的背叛了我,可能不能用背叛来形容吧!
但你们的却是伤害了我。你身为我最好的朋友,我知道你不想的,你没有选择,
你是因该服从他的。我没怪你,你当上了。。我也替你开心。
要好好得当,不要像我当年这样一塌糊涂!

最后我想说的是我已经厌倦了。我不会再理会这些事情了
你们想怎样就怎样吧!希望你们成功!

4 条评论:

  1. 你说得对,即然他说一套做一套
    那就不要理他了。。。
    而你就要活得比他更好
    让他知道他离开你是他走宝而已。。。
    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 haha...im ngong 9 ngong 9....
    know who m i???
    hahaha...

    回复删除
  3. ooo
    ceh
    i tot who tim
    haha thx anywa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