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舒服!




好舒服哦!有他陪着我才可以睡着!我其实不是很坚强。我也有脆弱的一面!在你们的眼里,我是一个带欢笑给大家的人。有时候我也会累。但是谁了解?谁明白?在工作上的压力谁知道?每天回到家就只有电脑陪着我。四幅墙包围着我。我不知道我可以撑几久?一个人的生活真的不是想象中那么好过,以前,总记得每当我不开心事你都会在我身边给我安慰逗我开心。每当我遇到失败时你都会给我鼓励,和我说我是最棒的。我真的很想念以前的日子。是我的错吧,没有好好珍惜你,当失去时才觉得后悔。只希望你过得好,过得幸福。我就开心了。我会在这默默的为你祈祷。祝你永远都开开心心,以前不开心的事都忘了吧!愿你找到你的真爱。

祝福你!

你永远的朋友。

1 条评论:

  1. u stil ok la,,,
    至少u still hav ur own frens..
    nt like me
    normally u finish work til wat tim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