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谢谢您



请原谅我的任性,请你容许我偶尔的撒娇,请你包容我的小脾气,请在我哭泣的时候轻轻的抱着我,请在我睡觉的时候给我一个浅浅的吻~请在我无助的时候紧紧握住我的手,请在我要离去的时候告诉我你爱我~

太多的情话都代表不了我对你的依赖,你说我是个小孩子,我只是想做你的宝贝,被你宠着,爱着,你说我不讲道理,我只是希望听见你少有的甜言蜜语,你说我太好强,我只是希望帮你包揽下所有的困难和不安,你说太聪明,那么以后我就努力为你变傻一点~

我们一起走过三年,三年的生活,有苦有甜,和你一起经历过太多,幸福过,开心过,快乐过,伤心过,失望过,争吵过,伤害过。

好想告诉你我有多爱你,好想告诉你没有你我有多难过,好想告诉你真地想和你一起这样一直走下去,走下去。

不过一切都太迟了。我会将所有的一切永远地放在我心里。谢谢您给了我所有美好的回忆。我会努力的向前走,谢谢您改变了我。

希望我们还是很要好的朋友!朋友祝你永远开心,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