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我爱你周淑微

昨天是我这一年最痛心的一刻,因为宝贝和我说了一些东西让我感到很害怕,我害怕失去他,我害怕没有了他,我知道他很爱我,我也很爱他,他做了那么多东西都是为了让我好过些,我真的太傻了,为了一点点小事每天都问东问西。我知道宝贝不好过,对不起!宝贝还要读书,煮饭,做家务。我知道你会很累。真的很对不起。我答应过你我要好好的对待您,我会遵守我的诺言。我会一辈子都对你好,宝贝我爱你

今天早上我有一点点的不开心,因为某些事。但是宝贝跟我说了一些话让我真的很高兴。我知道有时候要做些抉择时很难,但是宝贝做到了,他说给他一星期时间解决。我真的很期待这天的到来。宝贝啊宝贝我知道你还是有不开心,告诉我吧~!没有什么事是解决不了的。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要记得,你的宝贝永远都那么爱你,那么疼你~!!

最后我想说的是,虽然有时我很不体贴不温柔,但是我真的是很爱你的。宝贝我不是最好的,但是我会做到最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