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痛彻心非

我们又为同样的事吵了。。你真的伤得我很彻底,我真的不知道该不该再相信你了。。你每次都和我说不会了,但是过了几天你又再犯。我真的不懂要怎么相信你,今天虽然我们没事了,但是你的所做所为真的伤得我很深。没事做时都会在想为什么你会这样。你妈妈说你是在忌我,但是我知道你不是的。有时候我知道了答案我还很想从你的口中说出。你说了我又半信半疑,你知道吗?我也为这件事伤心了很多天。可能我不是很好的男友吧,给不到安全感你,我真的累了,很累很累。我很想放下,但是我做不到。因为我还是爱着你,今天你答应了我三件事。希望你别忘了,还有我希望你答应我最后一件事,就是无论以后你的另一半是谁都好,都要珍惜。因为全世界那么多人都能遇上,这就是缘分。有些人等了一辈子都等不到,有些人换了一个又一个。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啦。。我和你很有缘,又住这样近。但是我真的希望这是永远的爱情,不希望是个有缘无分的爱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