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给宝贝写的信!

我知道最近你很忙,很累。功课上的忙碌还有每天的练习,都把你变得很不开朗了。每当我见你哭时,我都很想把你抱在我的怀里,但我们的身份已近不一样了。你在练习方面已近遇到了瓶颈。我知道你很努力的练习,但是还是很差,现在你需要做的是放松你自己。你永远在我心目中都是最棒的,无论你赢还是输,你都是我心目中最好的选手!你的努力不会白费的,我相信你,你可以的。现在的我身为你的教练兼朋友希望你好好的过!我真的不希望你放弃!你已近放弃了我们的感情,我真的不希望你放弃跆拳道。但是我会尊重你的决定。只要你能踏出这黑暗的地带,前面的路是很好走的。相信自己吧。你不差,你是最棒的。加油吧亲爱的,只要有我活着的一天,我都会支持你的。加油!!加油!!加油!!

1 条评论:

  1. 我明白了。。希望她能感受到你心里面的每一句话。。也希望她烦恼尽快能告一段落,重现开朗的一面。。

    祝福你们每天都开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