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边,你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边,你不知道我爱你。昨晚的月亮刚好又是那个模样。我想起上一轮的月亮,月亮下有你和你的笑容,我好想你。属于我们的回忆哪怕就是黑白的也是美好。
放弃一个爱你的人并不痛苦,放弃一个你爱的人才是痛苦。都已经过了半年,我还是很想念你,虽然几乎每星期都和你见面,但我还是很想你。我以为忘记一个人是人容易的事,但我却做不到。我真的很失败。现在令我感到安慰的是你和我变了好朋友。总算有点收获吧,哈哈!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身边,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遥远的思念。

1 条评论:

  1. i understand how u feel now. it is really glad that 2 separated ppl can become 2 good frens, this is not easy at all...

    hope u and her good relationship can LAST LONG....

    cheer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