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好伤心!

我可能又在失去你!!问题又来了!可能是我们的勾通不够吧,很多事情都没说出来。
现在我很努力的挽救我们的感情。我会很努力做我因该做的事,希望你会明白!我不是说说就算的。
希望我们可以渡过这一关!我真得很想很想和你在一起,不管是喜怒哀乐,永远都一起过。
宝贝,无论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尊敬你的。我会永远爱你和支持你的,我爱你!

1 条评论:

  1. jun yi..how suddenly bcum like this geh?
    I nvr heard u share about this oso..
    hope to hear from you soon and hope ur problem will be settled as soon as possible and as perfect as possible ya..
    bless u..
    cheers..regen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