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thanks~~

很快的四个月就过去了。慢慢的我也开始习惯了,虽然我还放不下你但是我会尽量去忘记你。你永远都会在我脑海里。我和你所经历过的喜怒哀乐,我都会永远的放在心里。我很开心因为你还当我是好朋友,谢谢你。最近真的很忙没有什么时间去想这些东西,还是努力工作算了吧!每天都在做同一样的事,还好我的工作可以”蛇“。哈哈!我的gym就快开张了,到时候就会很忙很忙。希望可以把所有的心思放在这里,暂时都不想谈恋爱,随缘吧!今天和我朋友吃午餐,和她谈了很多东西!她真的很”三八“没想过可以和一个gal谈这些。哈哈,谢谢她陪了我一个下午。
从现在开始我要努力的赚钱,赚钱,赚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